北京卖炸酱面的

[龄龙]师哥太可爱了怎么办

师哥太可爱了怎么办?


脑洞的洞 贼短的短 

别上升 谁上升谁是我儿砸 (•̀ω•́)✧


分享一个粉丝滤镜十级厚的王大楠ː̗̀(o›ᴗ‹o)ː̖́



 


今天我们采访到了王九龙先生 

他向我们提出了一个匪夷所思的问题,过程如下:


王九龙:我 北辰权志龙 一个帅气高大白净的男孩纸 每天被我师哥萌的流鼻血怎么办啊?

我:??这是什么粉丝言论?

他:我师哥真的好可爱啊 

因为我比较高 所以178的他在我这也是小小一个 虽然有点黑 但是不挡他好看啊 眼睛亮亮的 嘴巴嫩嫩的 虽然台下不怎么爱表达 但是台上真的会冲我撒娇的好吗!


师哥学武器声时总会把脸鼓起来 两个脸蛋圆圆的 我卒

师哥在台上学我爸 假装严肃 气鼓鼓的回头看我 我卒

师哥扮窦小姐 带着粉丝送的小头饰 两个红毛球在他脑袋上晃啊晃 我卒

师哥说自己是文人不让我说话 假装凶狠的跟我嚷嚷闭嘴 我卒

师哥说绕口令绕不出来了 委委屈屈看着我说你再说一遍呗 我错了我错了 我卒

师哥演三节的时候抱着我胳膊跟我撒娇 亲我脸 我又卒

师哥…

OMG 师哥真的太可爱了 我可咋办啊!


路过的师哥:你他妈给我闭嘴 我我我我我我脸红了啊!!!!!!!你再说今晚咱俩就演学哑语 我给你捧 我让我妹妹今年88你信不信?????


北辰权志龙:好好好 师哥你别卖萌了 我答应我答应!!!


师哥:我他妈哪卖萌了啊!!!

师哥羞愤不已 落荒而逃

 只剩下巨型旺仔在我旁边儿傻乐 

然后不到一分钟他就以要对词儿了为由追上去了 


可是你跑反了你知道吗??你师哥刚刚从旁边儿小道儿绕回去了!!!!










评论(10)

热度(106)